2022 新年群跑

Alex Ning发布

去年秋,我们多跑北约克的舵主因为搬家离开了村子,他把跑群托付给我。他认为俺虽然有点老,但体力还行,特别是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红心。于是我荣升成了我们村的村长,也被多跑理事会吸纳为不怎么理事的理事,还成了多跑公众号编辑部的编辑,当然也是不怎么编辑的。一下子被扣了三个官衔,老汉实在有点受宠若惊,嘿嘿。

新官上任三把火,2022新年伊始,多跑北约克决定在本社区跑出一个2022的图形。本村长在本村微信群里吆喝,哪位有“2022”的跑步路线。很快有两个村民,“Lei-纳泥”和“涓涓流水”支了高招。于是村长比葫芦画瓢,在App “RunGo”上搞了一条10公里的“2022”路线出来。路线出来了,但报名的人不多,就连提供路线的两个荣誉村民都没有报名。可能是因为瘟疫笼罩,大家被吓得不敢出门了。后来还知道,我们村的三员大将当了“叛徒”,去密西沙家串门子跑20.22公里去了。哼,这个凑巧的公里数是个借口吧?还不是那边的靓女俊男多,嘿嘿嘿(阴险地笑)!

RunGo上设计出的跑步路线,我们村就是按这个跑的!

元旦这天,村长带着两个铁杆的跑友“JW”和“Hello Kitty”先到了约好的出发地,湾景村的星巴克门前,“Annie”和大姐“Wordy”已经到了(大姐能到真让我们觉得脸上有光)。“Tina” 找错了停车场,但通过微信询问,很快也到了。本男村长一看,六女一男,有点脸上挂不住了。俺们岂不是成了洪常青带着娘子军了嘛?好在,另一个男村民“无痕”临出发前,也来参与跑步,这才算让本村长舒了一口气。“无痕”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群跑,我们村的队伍在新年第一天就似乎壮大了哈!

七点半,天还没有彻底亮,路灯在雾气中发出温暖柔和的光。多跑北约克群一行八人开始了他们2022的第一跑。一个小时的慢跑,我们跑散了2021留下的夜色、冰冷和尘雾,跑来了新的一年的清晨、温暖和光明。
跑完,大家聚集在星巴克门前,虽然不能坐在温暖的咖啡厅里,但在新鲜潮湿的户外停车场,我们仍然可以以咖啡代酒,干杯庆祝新的一年。在“新年快乐”的欢呼中,希望疫情赶紧TMD滚蛋,2022好运连连!
祝看到我博客的朋友们新年快乐:工作的升职加薪、生意人财源滚滚、上学的全得A、单身的桃花盛开、股民买什么就大涨什么。

因为过节,商场关门,但星巴克开着。跑后,村民们举咖啡庆祝新年!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